春假档的黑马,预售第二天斩获4200W票房

2020-01-19 15:45:19

春节档预售已开始一日有多,《唐人街探案3》以首日预售票房破亿的成绩暂时位居预售票房的榜首。

陈思诚采用《误杀》和网剧《唐人街探案》进行联动宣传初见成效,不得不让人佩服他的深谋远虑。

另外,首日预售票房成绩显示,《囧妈》和《姜子牙》都突破了千万大关,在二三名的排位上你追我赶,竞争相当激烈。《夺冠》、《紧急救援》及《急先锋》则相对处于弱势。

特别是成龙大哥主演的《急先锋》,能否在预售结束后突破千万,也成了一个未知之数。尽管最近电影热搜榜有不少关于《急先锋》的话题,宣传声势十分浩大。但因为成龙大哥在去年的“烂片”贡献率实在太高,所以不少观众都表示出对《急先锋》的观望态度,并没有太高涨的观影热情。

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预售开始的第二天,一部片名似乎毫无吸引力的电影以“黑马”之姿砍获4200万票房,比《囧妈》和《姜子牙》足足多了2000万,一跃成为预售票房的亚军。

这部贺岁片的名称叫《熊出没·狂野大陆》。

《熊出没》的首日预售票房只有区区520万,再加上电影本身既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也没有任何名人制造话题引流,很难让人想象到它会超越有徐峥加持的《囧妈》以及打着“封神宇宙”旗号的《姜子牙》。毕竟说起《熊出没》,自然联想到光头强和熊大熊二相爱相杀的低龄化剧情,受众似乎不广。

但是事实胜于雄辩,《熊出没》的票房逆袭成功证明了只要抓住孩子的心,就不愁没票房的真理。

大部分父母对孩子的关爱之情,远胜于自身的观影需求。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时刻,选择陪同孩子观看他们喜欢的电影是为人父母的不二选择。

尽管如此,《熊出没》能以2000万的差距把《囧妈》和《姜子牙》抛在身后,似乎也说明了观众对后两者信心略显不足。不同于《熊出没》这种能靠孩子刚需推动票房,《囧妈》和《姜子牙》的预售完全取决于观众对电影的印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