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 面戴口罩难掩帅气

2019-02-20 09:57:30

20日,陈飞宇一大早现身北京电影学院门口,准备参加北电的初试,他身穿黑色外套,佩戴了白色的口罩,看起来十分低调。不过即使他全身武装了一番,还是难以掩盖他的帅气。

据悉,20日是北京电影学院2019本科艺考初试第五天,仍然有不少的考生想要去尝试考一下这个学校,毕竟北电培养了不少娱乐圈的明星艺人,可以说只要考上了北电,就相当于半只脚迈进了娱乐圈。

陈飞宇出生于2000年,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儿子,他在2010年时,就参演了《赵氏孤儿》正式进入演艺圈。

陈飞宇的母亲是陈红,陈红年轻的时候就是一个让人非常惊艳的美女,她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扮演的嫦娥至今让人难忘。陈飞宇同样遗传了陈红的超高颜值,如今长开了,更是吸引了一批小女友粉。

陈飞宇参加北电还是非常有希望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的,毕竟此前,他已经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前一阵子,他还主演了《将夜》,相对于其他考生来说,他的实战经验要多很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1 13:21

小伙子好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