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口误是怎么回事 颁奖典礼太激动闹乌龙

2019-01-14 10:53:34

在19年的“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上,陈飞宇以演员的身份获得了“超级IP新锐演员”,在发布获奖感言时,因为太紧张了,竟然对台下坐着的陈凯歌说了一句“我是你爸”,让人笑到不行。

陈飞宇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儿子,出生于2000年,在2010年的时候,就曾在《赵氏孤儿》中演了处于少年时期的“王”,这是陈飞宇的第一部影视作品。

或许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名气太大了,陈飞宇出道后冠上了星二代的称号,毕竟陈凯歌的电影成就不容小觑,陈红曾经也是十分有名气的演员,所以媒体在关注陈飞宇的时候,总是不忘记带上他的父母,这让年级轻轻但是却十分有志向的陈飞宇很有压力。

在“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上,陈飞宇发表获奖感言时,他的爸爸陈凯歌也在现场,所以上来,陈飞宇就表示:“我爸,他今天也在现场”。他特意谈到了这个话题,接着喊话陈凯歌:“爸,我希望2年以后或者几年以后,别人能说我是你爸。”

陈飞宇本来是想表达,这几年,自己一定好好努力做一个优秀的演员,这样,自己的知名度会渐渐提升,别人再提起陈飞宇的时候不会说这是陈凯歌的儿子,而是会说陈凯歌是陈飞宇的爸爸。以示自己好好努力的目标和决心,不过因为太紧张了,所以口误说成了“我是你爸”。只不过这个“我是你爸”确实是有些尴尬,所以陈凯歌本来还是很开心儿子隔空喊话自己的,只是口误出现以后,难免有种坐立难安的尴尬。

同时,坐在嘉宾席中的胡歌、刘嘉玲等人听到陈飞宇的口误后也是被他逗笑了,毕竟当时陈飞宇一本正经的说出来的时候还是蛮可爱的。

 

不过陈飞宇毕竟也算是娱乐圈的小新人,在前辈面前紧张也是在所难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5 10:24

小哥哥很是可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