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何蓝逗的电影版《最好的我们》真的不好看吗?

2020-01-20 12:42:49

电影版最好的我们已经上映一段时间了,陈飞宇和何蓝逗也曾为了宣传这部电影上过黄磊的《向往的生活》,但是没想到何蓝逗这个姑娘的的表现而没能让最好的我们这本书的老粉们满意,甚至要被拿来和电视剧版的最好的我们作比较,何蓝逗不出意料的输了,输在起跑线上,如果没有之前电视剧版的作为标杆的话,还有赢的可能,可是现在即便陈飞宇再帅,网友也不想买账。

被封为小吴亦凡的陈飞宇

陈飞宇是陈凯歌的二儿子,众所周知,陈飞宇的哥哥并没有进娱乐圈,但是陈飞宇的出道让外界很惊讶,长得样子吸收了爸爸妈妈所有的精粹,出道即被封了小吴亦凡的称号,在气质方面那是拿捏得死死的,看起来以后也是流量小生的大势人选啊。

出道自带资源,根本不愁没有电影可以拍,想必成龙的侄子董又霖等人来说,陈飞宇即使不是陈凯歌的儿子,凭借他的长相,也是妥妥的男主人选,偶像剧男主角,可以说陈飞宇再气质方面胜过刘昊然弟弟,可是在选剧本上面,就远远不如昊然弟弟有眼光了,咱们看前些年的偶像剧男女主,转型的转型,生孩子的生孩子,成家立业总有一样出色的。昊然弟弟直接上来就选择了唐人街探案系列,当然,这时他的眼光,也是他的好运气。

不能在一个舒适圈中留着

如果一个演员想要不和别人撞角色,偶像剧小生你可以演,中年大叔你也可以演,你需要的不仅是自身条件,更多的还是实践,在实践中找到一种吸引观众的气质,而不是在一个自己的舒适圈中停留着。

陈飞宇未来一定可以期待,但是如何做还是靠自己的觉悟的,陈凯歌导演绝不是他的避风港,甚至是他最大的挑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