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称文淇私自接工作 爆料称她一人签约了俩公司

2019-02-20 17:50:47

日前,文淇经纪公司金色池塘发布声明,表示文淇背着公司以个人名义偷偷接私活,网友对于这件事情本身就抱有不同的看法,有支持经济公司的,有力挺文淇的,没想到网上有爆料称,文淇是一个人签约了两家公司。

2月20日,金色池塘官博发布声明,称文淇擅自以个人名义私自接工作,损害了合同的合法权益,文淇所做属于不正当行为。声明中还表示,文淇与金色池塘于2016年签约,一直到2021年3月才会终止。

这件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对此事的看法分为两派,一派支持金色池塘维权,认为文淇既然与别人签了合同,就要履行相应条约,这是艺人应尽的义务。另一派则力挺文淇,他们认为,能让小姑娘偷着接私活,可能是公司对文淇不好。

就在大家各抒己见,争执不下的时候,一则新的爆料让这件事更加扑朔迷离。爆料者称,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文淇粉丝就说自己偶像签约的公司是天浩盛世,电视剧《将夜》就是这家公司制作的。

结合金色池塘发表的声明来看,文淇不仅仅是接私活这么简单,她是在有效合约期间背着公司偷偷签约了别家,脚踏两只船啊。如果爆料属实,这件事的性质可比接私活严重多了。

文淇虽然年龄小,却是非常有天赋的演员,出道不久就夺下金马奖,可见实力逆天,未来发展潜力无限,爆出这种事,必然会对文淇的名声造成负面影响。这件事最终走向如何,还要坐等文淇的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