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侠侣演员阵容曝光 最年轻金马奖女配得主也来了

2018-12-03 13:47:04

《神雕侠侣》是金庸的一本小说,曾在1976年被首次翻拍成电视剧,之后还经过了无数次重新翻拍,2018年,新版《神雕侠侣》又要开拍了,此次,都是年轻的新人演员饰演,目前,海报已经曝光。

在新版《神雕侠侣》中佟梦实饰演杨过,杨过是整本书的男主,武功十分高深。早前,古天乐、黄晓明曾出演过这个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1993年出生的佟梦实饰演这个角色让人非常期待。佟梦实曾因为综艺节目《一年级》被人熟知,之后出演了《青云志》、《玄门大师》、《皓镧传》等电视,前途一片大好,此次主演新版《神雕侠侣》让网友非常关注。

毛晓慧饰演小龙女。众人印象里最深刻的就是李若彤、刘亦菲版本的小龙女了,两人饰演的小龙女各有特色,同时这两版的《神雕侠侣》也成为最经典的版本。对于这个毛晓慧,相信很多人不是太熟悉,她是一位新人演员,出生于1996年,早前曾在电视剧《木槿花西月锦绣》中饰演花木槿,此外,就是这个新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了,毛晓慧长相还挺清新,对于她出演小龙女,不少人表示还是非常期待的。

文淇饰演郭襄,这个角色在《神雕侠侣》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文淇前些日子与王俊凯一起主演了电视剧《天坑鹰猎》备受关注。此外,文淇还曾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的提名以及最佳女配的得主,当年的文淇才14岁,可以说在这个年纪获得这样的成绩十分的不容易了。

此外,在剧中,邵兵饰演郭靖,龚蓓苾饰演黄蓉,不知道对于这部电视剧你们期不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4 09:39

最喜欢刘亦菲的版本了,就是仙女本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