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神雕侠侣演员都有谁 毛晓慧将饰演小龙女角色

2018-09-15 10:20:39

《神雕侠侣》这部剧是我们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作品,期间也翻拍过几次,但是都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据悉,这次翻拍将由毛晓慧饰演小龙女的角色,不知道能不能经得起考验。

据悉,这部2019版《神雕侠侣》在2018年6月18号开机。

9月14日,有媒体向新版《神雕侠侣》剧方之一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求证,获悉网曝照片确为新版小龙女造型。据悉,扮演者毛晓慧为荣信达公司签约艺人,今年22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5级表演系本科,按辈分算是胡歌师妹。除新版《神雕侠侣》外,毛晓慧还在电视剧《木槿花西月锦绣》中担纲女主角。

毛晓慧长得并不像杨颖那样非常美艳,而是清新可人型的,整体的气质也是比较清冷,从这一方面来说还是比较适合出演小龙女的,媒体爆料,毛晓慧的小龙女造型曝光了,雷打不动的还是一席白衣,黑发飘飘,非常简单的造型会更衬托这个演员的气质如仙!

而之前的刘亦菲版的小龙女更是不用说了,一身白衣气质清冷,出尘脱俗,完全就是书中的小龙女本人。很多90后的宝宝应该对这版的《神雕侠侣》印象很深吧?也正是靠着小龙女这个角色,刘亦菲一直被网友称为“天仙”。

另外就是杨过这个角色,将由王鹤棣来饰演。在今年暑期播出的新版《流星花园》中饰演男主角道明寺,《流星花园》是一部知名度非常高的大IP,王鹤棣既然演了男主角,也就算是今年的待爆小生之一了,他在粉丝圈内还是比较有名气的,只不过出了粉丝圈就没人认识了。

网上又曝出了一份新版《神雕侠侣》各演员拍摄定妆照的时间和正式进组的时间表,仔细地过了一遍配角的阵容,我笑了。从这份时间表上我们可以看到,好多我们熟悉的有颜有演技的演员都来为这部剧助阵了。

我们非常熟悉的,最擅长饰演世外高人或绝顶高手的黄海冰也将出演神雕第一大恶人公孙止,这个角色很颠覆形象了,正气满满的黄海冰演起反派来不知道什么样。

另外还有毛林林也要在剧中出演林朝英,这个角色在原著之中不仅容貌才华冠绝天下,更是一个武学奇才。毛林林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很不错。只是在娱乐圈之中,这资源并不是很好。她这样的颜值,完全都可以来出演一个女主角。只是她一直都出演女配,还是反派女配。

一部电视剧如果全是新人,很难撑起来,但好剧离不开优秀配角的助阵,有这些演员在,突然就对这一版《神雕侠侣》充满了信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