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罗老歪死得可悲 陈玉楼是他最好的兄弟

2019-02-19 14:54:21

《怒晴湘西》中,罗老歪正式下线,他死的时候,不少网友都感慨他是一条汉子。罗老歪也是在生命中最后一刻才知道谁才是对他最好的。那个人就是陈玉楼。他手底下的人,一个个都怂得很。最后还选择了叛变。

罗老歪的人设其实一点都不讨喜,因为很多时候他就是一个“猪队友”,陈玉楼警告过他不要碰这碰那的,他每次表面上是答应了,实际上就是各种乱动。罗老歪有只眼睛瞎了也是自己作的。若不是陈玉楼救他,他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遍了。

罗老歪临死的时候,被手下小杨子背叛,他对小杨子的态度是各种嘲讽,他大笑,表现出一副无所畏惧,慷慨赴死的样子,但他的内心,或许早就被手下那群白眼狼戳出了千疮百孔。而罗老歪对陈玉楼的态度,跟小杨子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陈玉楼是敢站出来为罗老歪说情的人。但罗老歪听完之后,很感动,表情也变得柔和,甚至差点就哭了。他那眼泪都憋在眼眶里,没有流下来,这就是所谓的男儿有泪不轻弹吧。

虽然说罗老歪的行事风格很惹人讨厌,但是他临死的那一幕确实很打动人。可怜的罗老歪,一群出生入死的兄弟,经不起威逼利诱个个都选择背叛,自己的心腹还拿着枪指着自己。直到死才知道把自己当兄弟的人是谁。

罗老歪和陈玉楼的兄弟情谊,或许就是话不用多说,即使生气也能够翻过页,但是彼此给予的恩情,会铭记于心,就算无以回报,也会说一声感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