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大上和小三杠上了 扒掉钻戒那一幕太酷了

2019-02-18 13:38:33

高大上是《逆流而上的你》最为“女王”的一个角色,她面对小三时候的从容不迫让人不由得竖起大拇指。本来以为她的前夫大卫和小三的戏份只是一两集而已,没想到一直到高蜜和邹凯结婚,大卫和小三又出来作妖。

本来是闪婚夫妇结婚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高蜜的爸爸更是激动得忘词。当婚礼进行到交戒指的时候,小三总是搔首弄姿,有意无意炫耀她的钻戒,看着就令观众反感。其实她就是故意刺激高大上:看我手上的钻戒,大卫买的哟,你没有哟。而当时婚礼的主持人正在说婚戒的含义,这更让高大上坐不住了。

高大上这一次,可没有饶过她,在婚礼进行到了一半的时候,她气冲冲地跑到小三面前,把她的钻戒给扒下来,扔到他们身上。高大上手撕小三这一幕让人看着就是爽啊。谁让大卫那么恬不知耻。

高大上和大卫的感情其实很脆弱,或者说,她从来没有了解过大卫的为人,傻傻被骗,甚至她连大卫拿他的钱养其他女人都不知道。高大上真的是,事业有成,爱情颗粒无收。

上一次撞见大卫和小三,她忍着不发飙已经算是仁慈了,试问有哪个女人亲眼看到自己的老公出轨了没有大吵大闹的,这高大上就没有。一直忍着,也觉得是自己瞎了眼才看上大卫这么一个人。就算曾想过报复,但是到了离婚那一刻,她也选择了翻页。

谁知道小三还蹬鼻子上脸,故意刺激高大上。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一次要疯狂为高大上打call。有冲突才有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