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锋味谢霆锋请周杰伦当嘉宾 六年前两人在逆战演兄弟

2019-02-17 18:12:11

《锋味》2月16日播出的节目邀请周杰伦当嘉宾,可谓重磅。周杰伦和谢霆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两人都是歌手,演员,凑到一起比较有共同话题。大众不知道的是,谢霆锋和周杰伦的友情开启特别早,两人还曾一起演过电影。

六年前,谢霆锋与周杰伦一同主演了电影《逆战》,在剧中饰演亲生兄弟万飞和万阳。电影剧情十分硬核,万飞是一名警察,万阳却是触犯法律的犯罪分子,两兄弟注定“相爱相杀”。

相信大家都知道《锋味》是一档以“吃喝玩乐”为主的节目,周杰伦现身之后,谢霆锋没先带着他品尝街头美食。两人自导自演《逆战2》,东京街头先上演了一段认亲戏。

谢霆锋喊着“万飞”飞奔向周杰伦,却被周杰伦反问“你喊的是王菲还是万飞”,能够如此不忌讳的开玩笑,足见谢霆锋和周杰伦私交之好。

请周杰伦吃美食并不是谢霆锋的真实目的,谢霆锋在节目中化身“圆梦大使”,帮助热爱音乐,视周杰伦为偶像的粉丝与周董达成会面,鼓励只身在东京的小哥哥不要放弃音乐,勇敢追梦。

周杰伦参加的这期节目是《锋味》的收官之作,这档节目从2014年推出第一季至今已经走过了五年时间,热衷厨艺的谢霆锋借“美食”向观众传达各种正能量,走心又走胃,是不可多得的优质节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