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千金岛细思极恐 种罂粟时间比太后成为主人还长

2019-02-16 18:14:01

《皇后的品格》千金岛是太后一直都想得到的地,素贤皇后因千金岛秘密送命,姜朱胜也被折磨了多年。如今千金岛的秘密终于曝光,岛上种植的竟然是罂粟花,要知道罂粟可是制造毒品的原材料啊。

千金岛的秘密虽然曝光了,但这座岛的存在却让人细思极恐。罂粟花很有可能不是太后接管这块地后才种植的,它的“历史”应该很久远了,极有可能是皇室历代掌控的隐形产业。

千金岛拥有多位主人。在太后拥有千金岛之前,千金岛一直为太皇太后所有,当时太后就对千金岛起了觊觎之心。不过,太皇太后是她婆婆,在权利方面压她一头,所以她没办法抢。

太皇太后死后将千金岛转给了吴阳光,是太后暗中修改遗嘱才将千金岛据为己有。将太后得到千金岛的时间和千金岛罂粟花田的规模来对比来看,时间线与现实是矛盾的。

罂粟从开花到结果需要8—11个月,千金岛种植了这么多罂粟,明显不是一时才动工的。太后索要千金岛必然是有目的的,这说明她清楚知道千金岛上有什么,因为罂粟能带来巨大利益,所以她才想将千金岛占为己有。

太皇太后曾经在金组长(史君子)被开除之后给了她千金岛一块地,还告诉金组长,总有一天会等来道歉。太皇太后此举完全洞察一切,证明她知道太后一直都有要千金岛的想法。

剧中已经表明,皇室名下拥有各种产业,运输,商场等。罂粟花是毒品的原材料,这背后必然隐藏着一条完整的生产,销售线。而且被罢免的皇帝李正就是因为毒品问题被拉下马的,足能证明罂粟和皇室牵扯之深,绝不是一时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