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唯一没有结局的人 素珍公主要幸福

2019-02-24 17:12:50

《皇后的品格》是一部非常大胆的剧,千优彬和李赫都被编剧写死了,吴阳光亲手摧毁了皇室,成为末代皇后。每个人的结局都不错,只有一个人成了遗憾,她就是素珍公主。

剧中,太后和徐江熙互相争执,两人互相抖露自己当初犯下的罪行,没想到被记者和警察当场见证了一切。太后还想狡辩,没想到素珍公主把太后给她的行李箱主动交给警察,还说里面都是证据。

做完这一切之后,素珍公主哭的非常伤心,吴阳光只能抱着她企图用这种方式给她安慰。素珍公主是全剧最“傻白甜”的角色,这是褒义词,不是讽刺。

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一个成年人了,心性却像小孩一样,又任性,又娇蛮,没脑子,还花痴,虽然素珍身上的“缺点”一抓一大把,但这个角色就是非常讨观众喜爱,可能大家就是喜欢她这股“傻大姐”的可爱气质。

编剧给出了李允,吴哈喽,太后,闵宥拉,皇太女,徐江熙,以及吴阳光的最终结局,唯独缺少了素珍公主。素珍公主一生都在皇室之中,说实话她自身没有什么能力,就因为出身好才拥有一切。

如今,她赖以生存的皇室覆灭了,让人非常担心她的结局,感觉素珍公主不但要学着融入普通人的社会,还要学着求职,面试,然而她未必能担此重任。太后被抓进监狱,李赫死了,唯一还和她有关系,能让她依靠的就剩下李允了,

可编剧宁可让李允带着吴哈喽出镜,都没见到她的任何影子。素珍公主没有结局,观众都觉得特别可惜,甚至有人建议金顺玉编剧再写一部《公主的品格》,就以素珍公主当主角。

讲述傻白甜素珍公主逆袭复仇记,逗笑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秀了,笔给你,你写。”换个角度想,有时候没有结局何尝不是最好的结局呢,就当素珍是开放式结局吧,大家把心中所有的美好都给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