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太后以前并不喜欢皇室 如今却沦为权利傀儡

2019-02-19 17:58:21

《皇后的品格》千金岛“钉子户”史君子的上线带出了一些和太后有关的往事,当年的太后就像现在的吴阳光,她也不喜欢皇室,可惜到最后却迷失了自我,成为权利的傀儡。

史君子本名姓金,曾是太后身边的组长。年轻时的太后“黑历史”可不少,就算自己已经是生了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仍改不掉爱泡夜店的习惯。

年轻时的太后不喜欢被皇室束缚,热爱自由,也不注重皇室礼仪。嫌高跟鞋走路太累,能随意扔掉鞋子,赤脚回宫。喝醉酒不想走路,在地上说躺就躺,最后还是被金组长拖回寝殿的。

太后年轻时的性格怎么看都很像吴阳光的行事作风,可她泡在皇宫太久了,一点点被皇室同化。以前不遵守皇室礼仪的她张口闭口就是皇室的脸面。

她开始看重权利,想要地位,还有成为国家真正统治者的野心,为此她机关算进,什么恶毒招数都用过。在她眼里只有两种人,能利用的和没价值,对她有威胁的。有利用价值的,就算是敌人,太后也会不计前嫌与对手合作。不能为己所用,还处处想与她做对的,可就没这么好运。

年轻时,太后对孩子的不注重在于她贪玩。步入中年之后,太后对孩子还是不注重,不过这种不注重已经不再单纯,而是掺杂了黑暗的目的。

李赫与李允都是名正言顺的皇位继承人,这是一笔怎么都不会赔本的买卖。太后将自己的儿子们视为有利用价值的棋子。儿子成为皇帝,她想成为掌控皇帝的那个人。从以前到现在,太后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