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吴阳光喜欢谁 李赫千优彬都死了才知道真相

2019-02-24 15:48:28

《皇后的品格》吴阳光进入皇室之后一直纠缠在李赫与千优彬之间,没想到金顺玉编剧是个狠人,把全剧最重要的两个角色千优彬,李赫双双写死了。一直以来“帝后CP”与“后卫CP”分庭抗礼,到了大结局编剧似乎才告诉大家,吴阳光到底喜欢谁了。

《皇后的品格》比原定计划多延长了两集,由于这是临时做的决定,主演之一的崔振赫因行程问题未能参演。编剧为了圆剧情,只能把千优彬写死。皇室十周年庆典上,他抱住了炸弹,牺牲自己挽救了不少人的性命。千优彬舍生取义,死的悲壮。

另一主角李赫只能用悲惨来形容。李赫假扮成千优彬调查太后,结果被太后开枪杀死。男一号,男二号团灭之后,女主角吴阳光揭穿了皇室的腐败和黑暗,将太后犯下的罪行昭告天下,有罪的皇族都得到了惩罚,她抹杀了皇室的存在。

做完这一切之后,吴阳光才有时间睹物思人。令她想念并落泪的人是李赫,而非千优彬,这一点足能证明,吴阳光已经不知不觉间爱上了李赫,在失去李赫之前,可能连她自己都没察觉到内心的归属。

吴阳光和李赫是段孽缘,两人的相处属于又虐又甜模式。最初,李赫对吴阳光只有利用和欺骗,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情,李赫甚至多次想出手除掉吴阳光。在这样的危险关系中,李赫却渐渐走出了失去素贤皇后的阴影,真的爱上了吴阳光。

吴阳光对李赫的态度一直很强硬,李赫多次放低身段追爱,结果都被拒绝了。吴阳光曾经多次斥责李赫不配当一国君主,因为他只是被太后操控的棋子,而且他根本没有皇帝的品格。

李赫却用行动证明,他变了,他已经及时回头,并且想尽力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他诚心诚意向吴阳光道歉,诚心诚意向国民道歉,代表皇室赎罪。李赫变好了,可他却不在了。

一直以来,站CP就像一场豪赌,站对了吃糖,站错了就是玻璃渣。该剧热播之时,“帝后CP”和“后卫CP”各自拥有非常多的支持者,不知道最终结果是否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