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传声筒环节太爆笑 华晨宇脑洞大开改编分手大师

2019-02-16 12:02:39

《王牌对王牌》第四季更换了MC阵容,关晓彤和华晨宇的加入为节目注入了新鲜血液,为观众奉献了不少爆笑桥段,最新一期节目中,华晨宇在“传声筒”环节脑洞大开改编《分手大师》台词,估计邓超知道后都想“吐血”。

“传声筒”环节是《王牌对王牌》节目非常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每轮游戏需要出五名嘉宾参与,只有排在首位的嘉宾可以看台词,后面的嘉宾要依次传达自己听到的台词,哪队复述的正确率最高,哪队就是获胜方。

华晨宇队分配的片段出自邓超执导的《分手大师》,台词为“坐,我呀刚掉海里了,然后你打渔你救了我,姐要请你吃饭。对了,我叫小庄,你叫什么?拉不拉卡!”。平心而论,台词还真不多,难度在于还原精髓。

沈腾是第一棒,台词还原的非常完美。关晓彤拥有超强记忆大脑,转述的也没错,问题出在第三棒朱时茂身上,他传达的比较混乱,结果赵老师就掉坑里了。

“小庄”成了“小张”,又变成了“张姐”,“拉不拉卡”变成了“阿不楞不伦卡”,尽管赵老师一顿比划,排在第五位的华晨宇还是陷入蒙圈中。

作为最后一棒,华晨宇需要向主持人复述自己听到的台词,“传声筒”环节有个非常好用的“小诀窍”,不知道答案的时候顺着线索各种编就行,因为总能蒙对几个词。

于是,在音乐圈特立独行惯了的华晨宇开启了超强脑洞,顺着“张姐请你吃饭”爆笑改编《分手大师》台词,加入了新年,饺子等词,完全变成了另一个故事。一顿操作猛入虎,但并没有什么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7 10:17

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二百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