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上王牌对王牌沦为背景板 沈腾也束手无策

2019-04-21 18:06:54

“全程无镜头无台词,被称为背景板的嘉宾,沈腾也束手无策。”最近比较受欢迎的上星综艺节目,应该当属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了吧。这档综艺找到了套路,每一期都会邀请从前的明星团队,以情怀打动观众获取收视率,像《还珠格格》、《天龙八部》的剧组成员都在节目中聚首。

最新一期中,节目中邀请到了《流星花园》的两位男主角。F4当年因为《流星花园》火爆亚洲,很多人都在模仿道明寺说话,还学着剪他们的发型。

《王牌对王牌》请到了言承旭跟朱孝天,言承旭与沈腾的互动更是让观众给笑傻了,言承旭本想叫沈腾叔叔,可没想到自己还比沈腾大2岁。

除了言承旭和朱孝天以外,节目组还邀请到了许久未露面的陈晓。原本以为陈晓复出综艺,应该是大放异彩的,可没想到陈晓全程“神游”,没有状态,沦为背景板。

虽然陈晓的性格腼腆内敛,但是到了节目中也不应该是这个样子呀,观众也能够察觉出来,陈晓非常的疲惫。

后来大家才知道,陈晓上《王牌》跟演员上《快本》是同样的道理,是来宣传新剧啦,毕竟陈晓的新剧在浙江卫视开播了,不过陈晓整期节目都死气沉沉的,沈腾邀请他互动,他也无动于衷。

这期节目播出以后,陈晓粉丝怒斥节目组,称陈晓没有特写镜头,更没有几句话,不过好在最后陈晓还是与嘉宾们互动了起来(毕竟是来宣传新剧的,站着不动算怎么回事)。

网友看完这期表示:“陈晓的确参与感不强,参与游戏并不积极,并不能怪节目组不给镜头!”“拍了四个小时,说话不到10句,后期怎么剪出特写镜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2 15:29

陈晓可能是太累了吧,听说他每天都工作十几个小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