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后的品格延长四集 剧情无限反转李赫吴阳光亲上了

2019-02-12 12:08:54

《皇后的品格》播出后在国内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这部剧凭借狗血,反转各种高能戏份在国内备受追捧。该剧确认延长四集,对观众来说可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皇后的品格》于2018年11月21日正式播出,原定48集,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即将迎来最终结局。日前却有消息透露,《皇后的品格》确认延长4集,更改为52集,每集半小时内容。这样调整后,该剧将在2月21日迎来最终章。

《皇后的品格》剧情内容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才洗白没多久的李赫没经得住太后的挑拨离间,又变成了以前那个残暴无度,容易失控的“渣皇”。

千优彬罗王植身份暴露,被李赫关进大牢严刑拷打。吴阳光和叛军有联系的事情也被太后抖露出来,李赫彻底对吴阳光失去信任,愤怒的他差点失手掐死吴阳光。

戛然而止的剧情让观众对吴阳光和千优彬的结局非常担心,没想到最新曝光的预告中,《皇后的品格》再度无限反转,李赫流落荒岛,异常狼狈的他开口第一句话竟然是索要速溶咖啡。

吴阳光被太后关进监狱,众人对她落井下石的时候,竟然是闵宥拉出面维护吴阳光,为了皇后不惜揪着头发和其他宫女打架,放狠话,令人对她好感度无限上升。

太后终于见到了千金岛出了名的“钉子户”史君子,却害怕的躲到了桌子下面。这些桥段还不是最神的,一闪而过的画面中,李赫竟然强吻了吴阳光,帝后这一吻让观众彻底“炸”了。

《皇后的品格》现在的剧情越来越谜,根本无法预测后续发展,观众现在最期望的就是,这部剧一定不要烂尾,无论多神的作品,一旦烂尾,积累的高评价都容易毁于一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10:08

简直神剧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