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后的品格官方番外 李赫吴阳光合唱歌剧太甜了

2019-02-26 00:06:35

《皇后的品格》大结局虽然还算美好,却有非常令人遗憾的地方,因为李赫和千优彬都被写死了,并且下线方式都非常惨烈。可能是为了弥补观众受到的心灵创伤吧,SBS官方发布了一则相当于番外的新片段,帝后cp圆梦了。

番外视频中,吴阳光出现在了歌剧舞台上,又捡起了自己的老职业。舞台置景搭成了家的样子,特别温馨。吴阳光唱的歌词非常甜蜜:“遇见你是我的命运吗?依然漆黑的凌晨,如同天一亮就会消散的露珠..........”。

此时,一个男声穿插进来,随着镜头的推进,出现了一个背影。男人缓缓转身,接唱的竟然是“渣皇”李赫。原来是李赫与吴阳光一同在为歌剧表演排练。

由于李赫是新人,高音部分唱着唱着直接破音,很像吊着嗓子嗷嗷嚎叫的二哈。李赫这一破音,毁了整场表演。吴阳光当即发飙,拿起前辈的架势狠狠教训了一顿新人.

威胁李赫,再唱不好就开除你!李赫虽然委屈,还是要乖乖低头认错,连撒娇都用上了,甚至还拿出吴阳光的海报让她给自己签名。“渣皇”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这则番外中,李赫和吴阳光的性格与地位完全对调了,李赫成了喜欢吴阳光十年的铁粉,为了要离偶像近一点所以才选择成为歌剧演员。他各种讨好吴阳光,脸皮厚的像城墙,甚至对吴阳光告白:“一定会让前辈更加喜欢自己。”

剧中,吴阳光也曾经这样向李赫告白.说的是“一定会让陛下更加喜欢我”,两个场景重叠,帝后之间无比有爱。昔日的后卫cp成了北极圈,帝后才是官配,粉丝们终于搞到真的了。

《皇后的品格》在国内播出时掀起了一阵收视热潮,观众们都没想到大结局的时候编剧这么有勇气,竟然把男一号和男二号都写死了,配角们成双成对,唯独吴阳光独身一人,还要抚养雅丽公主。女主角孤独终老是观众心头一块大病,这下好了,编剧帮大家圆梦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