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晓钟签约鸟叔公司 与PSY成上下属关系

2019-01-27 16:24:02

泫雅和男友金晓钟自从2018年年底解约CUBE后,解约后去向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日前,韩媒报道,泫雅和男友金晓钟签约了新公司PNATION。据悉,PNATION是鸟叔新成立的企划社。

2018年8月份,金泫雅和金晓钟被曝出恋情,随后经纪公司表示传闻不是真的。但是次日,金泫雅和金晓钟透露,“他们是交往了2年的恋人,他们想对一直关爱我们支持他们的粉丝坦白,想要以后在舞台上也能堂堂正正地看着彼此。”。

前脚刚遭到经纪公司的否认,后脚承认恋情,虽然两人堂堂正正公开是对的,但是经纪公司可不这么认为,毕竟是有些打脸了。

公开恋情不久后,PENTAGON的活动,金晓钟也因为各种原因不出席,在九月PENTAGON的回归活动上,cube方面也表示,金晓钟暂定活动中断。

9月13日,CUBE方面宣布旗下歌手金泫雅和E'Dawn(金晓钟 )从所属社退出。

CUBE表示“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互相之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经过多次的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泫雅-金晓钟之间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了。因此做出了将二人辞退的决定。”

对于金泫雅和金晓钟离开公司后的去向,坊间曾有各种传言,不过都是谣言,并未被当事人证实。最终,金泫雅签约了鸟叔的公司,也算是开始了新的篇章了,希望她在未来能够好好努力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