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男友金晓钟与cube解约 离开后去向尚未公布

2018-11-15 10:26:00

韩国男团PENTAGON成员E'DAWN(金晓钟)目前已经与其经纪公司cube解除合约,此前,金晓钟与泫雅公开恋情疑似打脸经纪公司,曾被暂停活动。

金晓钟与金泫雅在今年八月初的时候被曝光恋情,随后经纪公司否认,但是意外的是,公司否认后的第二天,金泫雅就公开了恋情,她称自己与金晓钟已经交往两年多了,想对一直关爱他们支持他们的粉丝坦白,想要在舞台上堂堂正正的看着彼此。

金泫雅还称,两人练习生时期就认识了,后来活动的时候成为了朋友,2016年5月份开始交往,之后一直很小心的维持双方的关系,并称金晓钟在音乐方面给了自己很多的帮助。

对于公开恋情,金泫雅也表示,自己会对这个选择负责,在舞台上会更加努力的回报粉丝。

不过公开恋情不久后,PENTAGON的活动,金晓钟也因为各种原因不出席,在九月PENTAGON的回归活动上,cube方面也表示,金晓钟暂定活动中断。

随后,cube单方面宣布与金泫雅金晓钟解约,但是金泫雅称被解约还是在新闻上得知,自己也是很懵,既然与东家的关系已经不能再调解,双方似乎难以愉快的合作下去了,在10月15日的时候,韩国CUBE娱乐方面向媒体表示:“15日与金泫雅就解除合约一事达成了协议。再次感谢一直陪伴的艺人和粉丝们。”

随后,金晓钟也在一个月之后解约,只不过目前金晓钟是否签约金泫雅现在的经纪公司我们不得而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