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控诉cube是怎么回事 发文控诉经纪公司引热议

2018-10-16 16:20:19

日前,网上曝光了金泫雅给前经纪公司cube的一封亲笔信,信中称自己唯一的错就是让cube走到了今天,此前,cube娱乐意思单方面解约曾引起了泫雅本人不满。

在亲笔信中,金泫雅称自己一直在拼尽全力让CUBE有了今天的地位,没有任何罪。当时金泫雅离开jyp的时候,就是站到了cube娱乐的创始人洪社长这一边的,之后,公司社长发生冲突,一社长劝金泫雅离开cube,她也拒绝了。并且她称自己拼尽全力让cube上市,但是却获得了解约的局面,她不明白自己究竟犯了什么错才走到了今天。

她在信中称自己这两个月自己每一天都很煎熬,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cube,但是希望公司如果还能念及旧情,能将这件事好好的,妥善的解决。

金泫雅与金晓钟在公开恋情之前已经秘密交往了两年,泫雅表示两人在练习生期间就认识了,但是从2016年的5月才开始交往的,两人见面的时候经常讨论音乐问题,因此变得更加的亲密。

金泫雅与金晓钟不仅仅是恋爱关系,两人还是同一公司的艺人,在17年的时候,还成立了限定组合,一起活动。两人因为被拍到同框的画面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本来公司是称两人在一起是谣言的,但是没想到金泫雅选择公开了恋情,称想堂堂正正的恋爱。

不过这一举动似乎有些打脸经纪公司,之后,金晓钟疑似被限制活动,公司并未给出原因,而金泫雅也在13号之后减少了活动,随后就曝出cube辞退了两人,但当事人却称是通过新闻才知道自己被辞退,表示十分的惊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