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是怎么回事 疑似因公开恋爱打脸经纪公司

2018-09-13 11:48:48

金泫雅和金晓钟公开恋爱以来粉丝们的心声不一,有选择支持的,还有称两人不要在娱乐圈混了,不过公开恋情需要面对压力是明星常面对的事情,不过之后,cube的一系列反应似乎要雪藏金晓钟,而最近更是将两人全部解约了。

9月13日,CUBE方面宣布旗下歌手金泫雅和E‘Dawn(金晓钟 )从所属社退出。

CUBE表示“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互相之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经过多次的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泫雅-金晓钟之间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了。因此做出了将二人辞退的决定。”

全文如下:“大家好,这里是CUBE。所属艺人泫雅、E'DAWN最终将退出公司。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相互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在经过无数次的讨论后,最终觉得无法恢复与泫雅、E'DAWN两位艺人之间的信任,最终决定让两位艺人退出。真心感谢到现在为止一直陪伴两位艺人的粉丝们,谢谢。”

此前,在8月2日晚,TripleH成员金泫雅承认与金晓钟恋情,并向新闻社透露:“我们是交往了2年的恋人,想对一直关爱我们支持我们的粉丝坦白,想要以后在舞台上也能堂堂正正地看着彼此。”前一天,所属社还刚刚否认两人相恋。

泫雅表示:“练习生时期就与金晓钟认识了,后来一起活动时成为朋友,2016年5月开始交往的,之后便一起进行作曲等工作,见面时都非常小心。”并表示,“彼此之间谈论了很多音乐方面的话题,E'DAWN给了我很多帮助。”

对于公开恋情泫雅表示:“为了对这个选择负责任,我们在舞台上会更加努力的。”E'DAWN则表示:“现实可能会不一样,但我觉得我们会幸福的。怕对团队造成影响也提前跟成员们说过了,对粉丝们真的很抱歉,会以更加努力的样貌来回报大家的。”

2日白天,金泫雅与金晓钟的所属社相关人士还曾表示:“这么说的人很多,他们的关系非常亲密。”、“两人并没有交往,恋爱说完全不是事实。”晚上便主动公开恋情,让粉丝大吃一惊。

8月22日cube方面宣布,Pentagon将暂时以八人形式活动,“成员E“Dawn将暂时中断活动,闫桉则因健康原因需要集中精力治疗、进行充分的休息。我们对喜爱Pentagon的粉丝们深表抱歉,预计此后Pentagon将以除去E'dawn和闫桉之外的八人形式展开活动,谢谢。”

对于此次暂停活动的事情,网友纷纷猜测金晓钟这是被雪藏了。

选择公开恋情的“双金恋”疑似被公司打压,遭到冷藏。不过公司冷藏也是看人下菜碟,作为乐坛新人的金晓钟目前暂停一切活动,甚至组合活动中也难觅踪影,不过金泫雅的个人活动似乎没受到太大影响。

泫雅出道十年,已经是公司的金字招牌,于情于理公开恋情都可以理解。不过对于金晓钟,粉丝可就没那么客气了。

第一相比较于泫雅的咖位来说,金晓钟只是个公司新人,组合地位都不稳,就与前辈恋爱,让人觉得他一直没拿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回事;

第二金晓钟与金泫雅是在他还是练习生的时期就开始恋爱了,更让人觉得金晓钟有可能这两年的心思没有全力放在练习歌舞上。

此前其实一直有小道消息传出金泫雅与金晓钟之间在秘密恋爱,但公司都出面予以否认。但这次两人自己选择公开恋情,显然与cube公司之间的沟通并不到位,前几天公司才再次否认这段恋情,这两位自己便公开有种“打脸”公司的嫌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