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太后被吴阳光设计出丑难洗白 李赫有望摆脱傀儡身份

2019-01-27 11:21:37

《皇后的品格》更新剧情堪称高能,太后想杀吴阳光不成,反被吴阳光和千优彬套路了一把,吴阳光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太后在国民面前丑态毕露,很难再洗白,对于李赫来说,这是摆脱太后控制的最好机会。

太后曾让千优彬带吴阳光离宫,然后将此事件操纵成皇后和侍卫私奔事件,当吴阳光死讯传回皇宫时,太后不知道有多窃喜,可惜,太后自以为聪明,没想到被吴阳光和千优彬反将一军。

吴阳光不仅活生生出现在太后前面,还故意用言语激怒太后,让太后现出本来面貌,全国民都知道太后是个多么歹毒的妇人了,她费劲心思维护的皇室形象轰然倒塌,很难洗白自己。

太后被拉下马,获利最大的就是皇帝李赫。李赫虽然是皇帝,他却一直受到太后钳制,太后通过控制李赫来巩固自己的权利,李赫不过是个挂名皇帝,一个被牢牢掌握的傀儡。

李赫与太后虽然是母子,两人关系却十分冷淡,在地位权利面前亲情实在太没有分量了。长久以来,李赫与太后都是表面客气,暗中很想摁死对方,两人有过多次交锋,李赫却都动不了太后。

这次,吴阳光给了太后致命一击,太后很难将舆论拉回自己这边,大权旁落只是时机问题了,太后落到这样的境地,完全是自己作死。

李赫现在变化很大,他完全爱上了吴阳光,太后却一心想将吴阳光置于死地,李赫已经因为太后失去了素贤皇后,怎么能容忍太后再一次伤害自己的女人。

李赫从来不是一只温顺的狗,他是一只蛰伏的狼,太后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也算错了吴阳光在李赫心中的地位,在吴阳光和太后这次的斗争中,李赫选择站在吴阳光这边,无疑是对皇后和千优彬的一大助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