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被指烂尾 宋载正编剧二度失手

2019-01-21 10:05:43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大结局,郑世珠开发的“死亡游戏”被重置,所有的bug都被修复,相关死亡事件都被掩盖,J-one公司把游戏再度投放进市场,异常火爆。

郑熙珠一直在寻找刘振宇,无意间听到玩家谈论遇见了一位持枪玩家的事情,游戏重启后,全世界还没有人拿到过枪支,除了刘振宇。

该剧最后一个镜头中,刘振宇在NPC手中保护了一位即将被杀死的玩家,俨然成了游戏中的守护神。刘振宇和郑熙珠没有修成正果,总体来说,这算是一个BE结局。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结局后,网友对这部剧的评价非常统一——高开低走,结局烂尾。刘振宇和郑熙珠这对CP实在让人意难平,“玄彬朴信惠再合作一部甜剧吧”被广大网友刷上了微博热搜。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开播后一度被封为“神剧”,各种烧脑,当时网友们已经在担心会不会烂尾的事情了,没想到该来的总归是要来的,当初的担心全都成了事实。

其实,这已经不是宋载正编剧第一次“烂尾”了,《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重走了《W两个世界》的老路,开局是王者,最后变青铜。

宋载正是韩国一线编剧,地位牢不可破,不否认《就会时间旅行》,《仁显王后的男人》是非常优秀的剧,但她这几次作品实在挺让人失望的,感觉神话要破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10:14

让人甚是失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