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演技怎么样 新剧搭档玄彬被吐槽尴尬

2018-12-10 10:23:49

日前,朴信惠和玄彬合作的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毕竟是男神搭档女神,收视率自然是不同凡响,虽然在首集的收视率中并不如《男朋友》高,不过因为题材新颖,渐渐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众所周知,朴信惠是童星出身,曾出演过《原来是美男》、《继承者》等电视剧,一直以来都是有很高的知名度。在这部《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中,朴信惠饰演了一个旅店老板,她的命运并不算太好,早前出国留学,但是一次意外父母双亡,只剩下她和弟弟相依为命,随后她就留在当地开了一家旅馆维持生计。

不过在这部电视剧中,朴信惠的演技却受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网友表示,朴信惠在这部电视剧中演技有些尬,面对玄彬的犀利毒舌,她丝毫没有还击的能力,而且哭戏也是有些干打雷不下雨的状态。

也许是在《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这部剧中,朴信惠的演技并没有得到极致的发挥,但是相比一些其他的只会干瞪眼的女星似乎好得多。

在《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这部剧中,饰演男主的玄彬也是一个资历较深的演员了,曾经出演过《我叫金三顺》、《秘密花园》等电视剧,演技自然是不用多说,是一个实力派演员。

可能是朴信惠在剧中和玄彬搭戏有压力,才导致演技没有发挥好。你们是怎么认为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