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哪个好看 收视率它占优势

2018-12-02 14:39:08

宋慧乔朴宝剑新剧《男朋友》和玄彬朴信惠的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目前均已开播,两部电视剧都是知名人气演员来担当主演,自然在人气上也不相上下,但是始终有一个是占上风的,在收视率上《男朋友》显然高出《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一截。

《男朋友》讲述的是一个离过婚的政客女儿与一个普通文艺青年的爱情故事。剧中,宋慧乔饰演的是车秀贤,她一直以父母的利益为重,结婚也嫁给了不喜欢的财阀二代,后来两人离婚,车秀贤也继续做自己的事业,还将酒店开到了国外,一次出差让她邂逅了一个家境普通的文艺青年金振赫。

朴宝剑饰演的金振赫是一个热爱生活的文艺青年,靠着打工挣来的工资出来旅游,他非常喜欢笑,喜欢用胶片相机记录生活。

两个截然相反的人却因为某种磁场走到了一起,这部剧看着这个走向应该是甜蜜类型的,应该不会有很多狗血的剧情,不过似乎新奇的人来说,吸引力不是特别大。喜欢浪漫爱情的可以看一看。据悉,该剧首播收视率在全国就拿到了第一,可见宋慧乔和朴宝剑的影响力。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和《男朋友》的类型不太一样,这部剧有点奇幻色彩,剧情刚开始就有些紧张,带着些疑问的色彩,不看到后面甚至看不懂什么意思。

剧中,玄彬饰演的是一个工科博士,同时也是一个投资公司的老板,精致的多金男。朴信惠饰演的则是不多有钱的小旅馆老板,弟弟为天才少年郑世珠(朴灿烈饰演),两人的相遇似乎也是因为郑世珠的一个电话。

这部剧刚开始的感情线如果没有看人物介绍的话,并不算太清楚,不过小编个人觉得这部剧更吸引人的是AR实景模拟这个题材,算是非常新颖了,甚是得游戏少女的欢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3 10:22

看来又有韩剧可以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