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车教授真的信任刘振宇吗 对车亨硕之死抱有怀疑

2018-12-31 14:48:16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车教授从来都不信任刘振宇,很多细节都已经暗示了这一点。他不动刘振宇,是因为刘振宇还有利用价值。车亨硕死后,车教授表面对刘振宇说相信他,其实一直在暗中查刘振宇。

剧中,车教授一共有三次重要现身。第一次是偏袒刘振宇狠心把儿子赶出公司,第二次是认领车亨硕尸体,第三次是车亨硕周年忌日。

第一次,车亨硕做了对集团不利的事情,似乎还有利用刘振宇的嫌疑,总之特别对不起朋友,车教授帮理不帮亲,站在刘振宇那边狠心将车亨硕赶出了公司,很多观众都以为车教授是在大义灭亲,其实不然。

刘振宇对J—one集团贡献巨大,如果J—one还想成为行业老大就必须留住刘振宇,集团可以少一个车亨硕,但不能没有刘振宇。在利益面前,亲情变得微不足道,所以他舍弃了自己的儿子。

第二次,车教授到格拉纳达认领车亨硕尸体,得知刘振宇住院后他第一时间到医院探病,还说相信车亨硕的死和刘振宇没关系。说客气话谁都会,他只是做做表面样子,早就开始暗中追查车亨硕之死了。

不论父子关系到底有多淡漠,毕竟是儿子死了,不可能不伤心。车亨硕一死,车教授真就成了孤家寡人,他更加要对刘振宇释放善意,因为他现在毫无仰仗。车教授为儿子报仇注定是必然的,他迟迟不动,因为时机还不成熟。

第三次,刘振宇突然现身车亨硕一周年忌日的时候,车教授面色其实特别不好看,他曾经直接离开座位,却又在不久之后主动找刘振宇攀谈,表现出的依然是那副慈眉善目的面孔。前后反差之大,说他不恨刘振宇才是骗鬼。

总结来说,车教授就像一只笑面虎,他一直在刘振宇面前经营自己“慈祥伯父”的形象,在秀珍揭露车教授真实面目前,刘振宇还真的从没怀疑过车教授。不得不让人感叹,老狐狸就是老狐狸,将心思藏的太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1 13:49

姜还是老的辣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