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或首登央视春晚 和潘长江蔡明演小品

2019-01-15 15:34:36

2019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关于各大卫视的春晚节目和参演嘉宾都备受网友们的期待,最近有消息说葛优今年很可能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并与潘长江、蔡明一起合演一出小品。

最近几年,葛优在演艺方面并没有出新作品,但是在演艺界的地位却是非常稳固的。因为种种原因,葛优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大家的视线。

如果葛优真的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大家一定都是十分期待的,毕竟以葛优的实力,演个小品之类的还是很轻松的。更何况,还是和潘长江、蔡明一起演小品,想想都会觉得这个小品精彩无比。希望这个消息是真的吧。

潘长江和蔡明几乎每年都要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一个小品,而且每个小品都精彩无比,已经算是春晚的固定cp了,《学车》、《老伴》等多部小品中,两人的合作都是很顺利的。

如果此次葛优搭档潘长江、蔡明出演的小品审核通过的话,这将是葛优第一次参加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自然非常令人期待的。

潘长江和蔡明作为央视春晚的常树青,今年是否会带着葛优一起再次携手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呢?早就有记者按奈不住找当事人确定消息的真假,被问到今年是否真的会再次上央视春晚的时候,潘长江并不愿意直接坦白,只是回应:“还没有确定,还没有确定。”还幽默地对记者说:“我还要学习。”

不过往年被砍吊的春晚节目和嘉宾不在少数,看来潘长江、蔡明和葛优是否真的能够亮相2019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三个人是真的已经准备了节目,就等节目组审核通过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6 11:34

非常期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