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喜剧演员“你大爷还是你大爷”戛纳电影节影帝葛优

2020-01-21 11:27:49

喜剧这个行当现在受众面越来越大了,口碑直线上升可谓是如沐春风一般,现今优秀的喜剧演员们数不胜数,实力都非常强劲。但今天我们主要来说一下在喜剧演员中成名已久,地位非常之高的——葛优。他出道至今已有35年,在这其中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塑造了很多让人记忆犹新的角色形象,很多都是偏向大爷风的人物,因此也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葛大爷”。

带头发的葛大爷有些许的帅气

近几年葛优好像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出现在大众眼前的次数也屈指可数,但近期他携带《两只老虎》强势回归,你别说,带着头发的葛优还真是有些许的帅气。此部剧评价比较两极化,但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喜剧电影,笑点也比较密布,具体的情节就不在这讲述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不得不说,葛优是一位很具天赋的喜剧人,明明看起来挺严肃,却长在小编的笑点上。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小编去翻看了一个葛大爷的履历,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在1994年的时候,他凭借张艺谋指导的《活着》,获得了戛纳电影节的影帝,也是戛纳电影节历史上,首次摘得此奖章的华人。也就是当初的网络不发达,这个成就放在现在来说,起码得在热搜上挂好几天。有网友后知后觉知道此消息后,表示“你大爷还是你大爷,葛大爷真牛。”

也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葛优躺”开始席卷网络,成为了不少人觉得最为舒服的坐姿,而这个坐姿也是由“北京瘫”演化而来的。下班回到家里,往沙发里一陷,半躺着胸口上再放上笔记本电脑,想想都很舒服。葛优如今年纪渐长,家庭也很幸福美满,也是有了半退圈的预兆,祝愿他能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