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去潘长江微博下面致歉 潘长江回复网友却不理蔡徐坤

2019-03-16 10:13:58

近日,潘长江在某综艺节目上玩游戏,将蔡徐坤照片错认成了其他艺人,结果微博被网友围攻。

很多网友都在潘长江的微博下面质问:“你竟然不认识蔡徐坤?”“蔡徐坤多努力你知道吗?”

其实从发言内容来看,这些大概都不是真的粉丝,蔡徐坤流量大,网上的黑粉也颇多。就此事蔡徐坤工作室发表声明:“系个别网络用户断章取义、蓄意抹黑、恶意诽谤,误导舆论风向,引发社会公众大量转载、评论不实言论,使得蔡徐坤遭受各方误解与质疑,表示将维护其合法权益。”

而蔡徐坤也去潘长江微博下面留言:“潘老师您好,您是我一直敬仰的前辈。网络暴力向来伤人,许多无辜者深受其害。我们别在意, 别让别有用心的人得逞。”

不过有意思的是,潘长江并没有回复蔡徐坤本人的致歉微博,反而回复了另外一位热评的网友,场面一度非常尴尬。明星本尊都来道歉了,潘长江竟然不理他,可见潘长江对于微博被“粉丝围攻”这件事有些生气。

潘长江今年已经62岁了,网上这些弯弯绕绕的东西他真的看不懂,更不懂粉圈文化。他回复这个人只是因为这个人说话比较实在,不管什么样的人都能听懂,而且他还@了潘长江的女儿潘阳,说如果有人再黑他们,就去公安局报案,因此潘长江才给了他一个赞。

而有网友表示,蔡徐坤回复的这些话潘长江应该是不懂。虽然打了两行字,但通篇没有一句“对不起”、“向您致歉”这样的话。

“网络暴力向来伤人,许多无辜者深受其害。我们别在意, 别让别有用心的人得逞。”蔡徐坤为什么不能说一句“抱歉”、“对不起”呢?说这些话人家根本不明白啊,估计潘老师还想不明白什么人,怎么就“别有用心”了?62岁的人不懂这些弯弯绕绕,尽管我们都明白这些都不是蔡徐坤的粉丝所为,但潘长江未必能够懂,粉丝还分黑粉和真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