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王嘉加盟春晚 鹿晗和陈伟霆一组

2019-01-15 15:17:45

最近,有消息曝光了一部分今年的春晚名单,关晓彤和王嘉将再次合体同台一事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该消息称关晓彤、鹿晗、王嘉、陈伟霆将一起演唱《赞赞新时代》,但是关晓彤依然和去年一样和王嘉为一组,鹿晗则和陈伟霆为一组。

关晓彤和鹿晗宣布了恋情之后一直备受关注,两人此次一起上了春晚,但是却没有分在同一个组里,这让不少粉丝都无法理解。

而且,关晓彤和王嘉并不止一次一起参加聚会活动之类的啦。

201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关晓彤和王嘉一起在活动现场合唱了歌曲《带上月光之路》,之后两人又一起在国庆晚会上再度合体,为了节目效果都穿了一身红色的衣服,看起来十分登对,而且在表演过程中,两人搭配默契,互动频繁,深情对望的时候也很自然。

据了解,关晓彤王嘉还和易烊千玺三个人一起为某时尚杂志封拍摄过封面,照片中的三个人都十分的有范儿。

拍摄完了时尚杂志,关晓彤王嘉和易烊千玺三人还代表中国青年出席了联合国卫生组织的会议,做起公益活动来十分积极。

另外,在电视剧《甜蜜暴击》里面,王嘉也有出演,该剧是关晓彤和鹿晗一起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剧中王嘉饰演汪士伟一角色。

王嘉和关晓彤经常一起出镜,这让很多人都怀疑王嘉和关晓彤的关系匪浅,两个人很可能是同一个经纪人,或者是亲戚关系。

长相帅气的王嘉2016年凭借单曲《迎男神》正出道,之后陆续出演了一些电视剧和电影,是一个可塑性很高的演艺新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