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王若弗扮演者是谁 她在20岁的时候就红过

2019-01-06 15:27:28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开播以后不出意外的热度很高,令人意外的是最先走红的不是那些年轻的小花们,而是大娘子王若弗。

王若弗的饰演者是刘琳,在此之前很少有观众知道她,凭借王若弗这个角色的怼人属性走红,还被网友们做成了表情包,基本上承包了剧中的笑点。

别看剧中的王若弗脾气火爆,像一个暴躁的大妈,但当年刘琳可是一个大美女,而且很少有人知道,她当年合作过张国荣。

1994年的时候,电影《夜半歌声》开播,她在电影中饰演蓝蝶,从剧照中能看出当年她也是风情万种的一位美女。

她与黄磊饰演的青年话剧演员韦青有一段感情,他们来到一个破败的话剧院,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在这部电影中刘琳饰演的蓝蝶单纯而美好,坚信自己的男朋友会成名。

后来韦青扮演宋丹萍,在宋丹萍的帮助下成名了,但是他和蓝蝶的感情也出现了问题,产生了误会,最终两人还是和好如初了。

在这部经典的电影中蓝蝶是女二号,戏份很多,演技也不错,让当年的刘琳就已经很有名气。

到如今的王大娘子刘琳已经出道25年了,这25年来刘琳演过精明强干的职场女性、妩媚性感的情人、爱国女青年、农村妇女、贤妻良母等等角色。

不管哪个角色她都塑造的非常完美,这些年来影视剧奖项她也拿了一大堆,只可惜一直不温不火。

从她以前的角色来看,演技也非常棒,之所以没火可能是由于题材的原因,她饰演的电视剧中多是年代剧,而且都是一些母亲之类的角色。

而现在《知否》中大娘子这个角色能火也是因为角色性格比较鲜明,在充斥着乖巧女和白莲花的剧中画风独特,很容易就能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