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白玉兰奖最大赢家是正午阳光 一年三部作品全入围

2019-05-26 17:23:00

第25届上海电影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已经公布,这次的角逐同样相当激烈,不过这些人再怎么争夺,真正的赢家也只有一个,正午阳光。

这次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名单中,有三部是正午阳光出品的,分别是《大江大河》、《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挺好》。一共10部电视剧,一个公司占3个。

重要的是,除了入围最佳电视剧以外,最佳编剧奖一共五部,正午阳光的三部全进!

而且,入围本届最佳男主角的一共有五个,其中《大江大河》的男主角王凯和《都挺好》男主角倪大红入围,五个名额占了两个。

最佳女主角奖正午阳光占了两个,分别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赵丽颖和《都挺好》中的姚晨。

最佳男配角也是五个名额占三个,分别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注意力和《都挺好》中的高鑫、郭京飞。

最佳女配还是五占三,分别是大江大河》中的童瑶和《都挺好》中的李念,以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刘琳。

也就是说,除了美术和摄影奖,正午阳光都是占最大比例!一年一共上了三部,结果三部全入围。

最佳女主角中赵丽颖可能很悬,但是姚晨的几率非常大;最佳男主角很有可能是倪大红的,因为同样入围的《天盛长歌》里面也是倪大红演的。

无论如何,正午阳光的赢面都太大了,这一届的白玉兰奖,简直就是被正午阳光给“铺”了。

正午阳光于2011年成立,拥有一支以孔笙、侯鸿亮、李雪、孙墨龙等为创作主体的国内顶级制作团队,曾经获得过第十一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电视剧出品单位”奖,曾经打造过各题材领域堪称标杆之作、获遍各项国家级奖项的电视剧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0:07

电视领域的标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