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大婚的发型是这样的 摘下发冠像顶了个瓜子

2019-04-03 15:40:39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经大结局很长时间了,剧中的明兰和二叔有了美满的家庭,而戏外的赵丽颖和冯绍峰也有了自己的小日子,再回看这部剧依旧有满满的感动,特别是明兰大婚的那天晚上的剧情让人很感慨。

明兰大婚的时候,凤冠霞帔、十里红妆一应俱全,让许多心疼明兰的观众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明兰和二叔大婚时候的装扮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虽然是家中最不受宠的小孩,但二叔还是给了她一场盛大的婚礼,特别是明兰头上一步一摇的头饰,看着尊贵万分。

虽说剧中看着十分好看,但是你们见过把发冠拆下来之后的发型吗?

不戴冠的发型十分搞笑,没有了那些繁琐的装饰,明兰头上就只剩下头发,远远看去,赵丽颖的头上像顶了一个瓜子。难怪新婚之夜二叔要明兰把发冠放下来,不然顶着这样的发型,二叔一定会笑疯了吧。

其实这个发冠的重量十分可观,新婚之夜明兰将发冠卸下之后,额头上有一圈血印,这就是被发冠压的,看来古人结婚还要为了美丽承受一般人不能承受的痛苦。

就连在剧中扮演小秦氏的王一楠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这个结婚的发冠很重,看到赵丽颖头上的血印我们就明白了。这些演员们为《知否》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所以我们才能看到这么经典的电视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