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琳是国际影后却经常演农村妇女 失恋后嫁给富豪

2019-04-06 17:30:27

大家或许都听说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很多人觉得剧中的大娘子王若弗特别可爱,经常被网友做成表情包,大娘子也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设,没啥坏心眼,总的来说是一个被人喜爱的角色。

这个角色之所以这么成功,离不开刘琳的演绎,而刘琳演戏多年,终于凭借这个角色走红,成为了剧集播出过程中的流量担当和“行走的表情包”。

刘琳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农村妇女”,因为她真的非常喜欢演农村妇女,她曾经在电影《沂蒙六姐妹》中饰演王坪,被授予沂蒙荣誉市民称号,还演过《五号特工组2》,《山里娘们山里汉》、《木兰妈妈》、《香樟树》等,这些剧基本上都是农村剧,而刘琳的形象也基本上的是扮丑的农村妇女,或者是农村中长相漂亮的妇女。

让观众对她产生兴趣的角色,是《父母爱情》中的江德华一角,德华姑姑也是一个农村人,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一开始的亮相就是又黑又土,与刘琳本人相差很大。

刘琳可不是普通的演员,她曾经凭借电影《回家过年》获得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严格来说她也是一位国际影后。

刘琳的感情之路很坎坷,听说当时柳林爱上了大自己23岁的导演张黎,张黎在跟刘琳相恋的这几年中,刘琳顶着舆论的压力,但张黎不肯给她安稳,也不答应跟她结婚,并且还跟女演员闹出绯闻,最后张黎跟刘琳的感情走向破灭,两人最终分手。

刘琳倍受打击,甚至的过一段时间的抑郁症,她还一气之下疯狂的去相亲,让自己忘掉那段痛苦的感情,据说曾经一天之内相过很多人。

不过好在上天眷顾善良的人,刘琳现在的生活过得非常好,不仅事业顺遂,感情也得到了抚慰。她在相亲过程中遇到了一名商人,给了她前所未有的归属感和安全感,两人走入婚姻殿堂以后生活非常美满,刘琳也算是嫁入豪门了。只是这些年刘琳非常低调,从未公开说过自己的恋情和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