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梁思申送宋运辉手表 价值高达数万元

2019-01-03 14:14:10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寻建祥出狱之后,也是再次见到了老朋友宋运辉,可惜已经物是人非,寻建祥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模样,稳重成熟了不少,而且寻建祥出狱之后并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而是想要重新创业,开一家建材店,但是没有启动资金,朋友们又因为身份问题不借给他。

此时宋运辉也表示没有多少钱,但是他却拿出了一个价值数万元的手表,想让他拿着去卖,然后拿着这些钱去创业,而当时寻建祥就表示开一家建材店才五六千就足够,再想一想当时那个年代一套房子可能就几万元,所以怪不得寻建祥会说这块手表太贵重了,梁思申为何这么大方?

但是这一块手表却暗藏多个信息,首先宋运辉告诉寻建祥这是远在美国的梁思申送的,而当时程开颜就在旁边,她却表现出很惊讶的表情,这就说明,梁思申送给宋运辉这块手表,程开颜应该并不知情。

第二点,那就是梁思申怎么会有这么多钱呢?其实梁思申的家境就十分的深厚,爷爷是省人民银行的行长,自己的叔叔伯伯辈也都是金融系统里的大官,爸爸还是市里银行的行长,所以梁思申才能够在那个年代还能够接受到美国式教育。

实际上梁思申由于有着聪明机智的头脑,在国外一直帮助宋运辉进行外销出口的生意,所以可以说梁思申还是宋运辉重要的生意合作伙伴,大学毕业之后,梁思申就已经成为白富美了,所以几万块钱对她来说并不是难事。

第三点,那就是梁思申送给宋运辉如此贵重的礼物,宋运辉又是为什么会收下呢?因为相同的情况是,虞山卿为了能够让宋运辉帮自己一把,送他一串珍珠项链(小说中有提及),但是宋运辉死活都不收下,那么宋运辉又为何会收梁思申如此昂贵的礼物呢?

所以说从一块手表就可以看出梁思申与宋运辉如今已经走得越来越近了,回国之后必定会产生一些矛盾与冲突,但是毕竟第一部《大江大河》即将结束,所以梁思申与宋运辉的感情戏应该不会涉及了,所以在这里只能心疼小猫程开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3 14:23

感觉宋运辉人气爆棚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