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明结局是什么 离开虞山卿后不再傲娇

2019-01-03 12:00:01

在《大江大河》中,刘启明出现以后一直不被观众们所喜欢,不仅仅傲娇无礼,而且还在宋运辉追求的过程中,喜欢上了“心机男”虞山卿,刘启明也会经常不明是非就妄加指责,所以在早期,刘启明成为全剧中最被讨厌的角色。

但是随着程开颜与宋运辉的感情不断发展,刘启明和虞山卿的戏份也是越来越少,而时间线也已经逐渐到了多年之后,这个时候大寻已经在监狱中回归,宋运辉也已经晋升到处长级别的职位,虞山卿再次现身也已经成为了内销科的boss。

虞山卿在拜访完宋运辉之后,想要“贿赂”让其帮助自己完成一项内销的业务,之后刘启明也是再度现身了,与刘总工一起同样参观了宋运辉的新家,从刘总工与宋运辉的对话中,就可以得知刘启明与虞山卿应该早早就分手了,而且刘总工对虞山卿更是颇有意见。

虞山卿目前家住豪宅,并且生活滋润,之所以如此,外界一直传言虞山卿有吃回扣的贪污行为,可以说虞山卿相比于以往变得越发地圆滑起来,但是相比于曾经的女友刘启明来看,刘启明变得似乎不再那么傲娇了,温文典雅了不少。

因为在拜访宋运辉家中的时候,刘启明几乎没有一句台词,在宋运辉与刘总工的交谈过程中没有插一句嘴,即使提到了前男友虞山卿,也没有任何回应,而且在仪态上来看,更像是大家闺秀,少了曾经的傲慢,要知道寻建祥曾经形容其为整个金州厂眼光高到天花板的女子,可以看出这些年刘启明似乎“老实”了不少,至于为什么会有如此变化,难道是因为虞山卿?

因为台词和对白较少,所以无法分辨出刘启明到底结没结婚,有没有孩子等,但是对比于当初宋运辉刚来到金州厂的时候,大大咧咧的寻建祥再次回归已经变得沧桑妥协,脸上那匪气的笑容不再了;虞山卿在物质生活越来越好后,与宋运辉变得利益高于兄弟情;而宋运辉也是从一位耿直的技术控变得开始妥协,从刘启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多年过去了,每个人都在变化,谁又能保持初心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3 14:36

初心易得,始难守终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