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春红结局是什么 雷东宝娶了她之后出轨第三者

2019-01-02 11:48:23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自从宋运萍去世之后,雷东宝便立下了终身誓言这辈子不再娶,就连宋运辉都来劝说自己的大哥,想让他这些年找个合适的人再娶了吧,但是雷东宝听到后反倒是显得有些不耐烦,这一切都可以看出雷东宝对宋运萍的心意。

但是在此后又有一个女人来到了雷东宝的生活中,那就是酒店的老板娘韦春红,此前雷东宝因为想要扩展电线厂的生意,所以与竞争对手冠亚集团的韩总吃了一顿饭,地点就是在韦春红的春红饭店,而她正是雷东宝的第二任妻子,对丈夫一心一意,他却选择出轨第三者。

韩总仗着自己是一个大企业的老总,肆意妄为,一直对韦春红有着非分之想,雷东宝也是看不下去了,袒护了一下韦春红,而韩总则是更加放肆,甚至还侮辱到了宋运萍,雷东宝则一拳挥向了韩总,也正因为此事韦春红开始对雷东宝饱有念想。

此后又因为雷东宝喝的酩酊大醉后,不小心在韦春红家中睡着了,从此两人便纠缠到了一起。韦春红本身就是一个远近知名的寡妇,其实在小说中,雷东宝喝的大醉当晚与韦春红发生了关系,虽然心中并不喜欢这个女人,但是由于耐不住寂寞,最终多次与她牵扯到一起,两人最终在雷东宝母亲的劝说下,最终结合到了一起。

不过小说中的韦春红并不漂亮,并且没有那么美艳,但是电视剧中由演员练练主演,从气质和姿色上就完胜于小说中的形象,并且韦春红对雷东宝更是照顾地无微不至,体贴入微,就在此后雷东宝因为行贿罪被判刑5年,而在监狱外的韦春红却不离不弃,一直等着雷东宝的回归,可以说韦春红绝对是一个善于持家的好妻子。

但是雷东宝对韦春红并没有对宋运萍的那种感情,此后还出现了“第三者”冯欣欣,而她最大的特点就是与宋运萍长相极其相似,所以可以说雷东宝的心目中宋运萍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再加上韦春红不能够生育,冯欣欣怀了雷东宝的孩子,雷东宝坚持迎娶了冯欣欣,韦春红为了挽回自己的婚姻,卑微到提出可以自己亲自抚养冯欣欣的孩子,会将其视若己出,究竟是怎样的爱,才能卑微到尘埃里,还能开出一朵花呢?

可以说韦春红在小说中是一个可悲女子,但是毕竟在电视剧中许多人的形象都美化了,宋运辉和程开颜的感情经历也被大幅度修改,所以想必韦春红和雷东宝必定会因为感情走到一起,所以但愿韦春红不会悲剧收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3 09:44

一腔痴情空错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