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运辉和程开颜为什么离婚 三观不合导致此后的悲剧

2018-12-31 14:21:21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辉在向程开颜求婚之后,两人顺利组成了家庭,而且两人还搬出父母家中,独立门户,也是过起了小两口的生活,但是随着宋运辉的工作职责越来越大,职位也越来越高,宋运辉的工作量不仅仅没有减轻,而且还出现了一大堆烦恼之事,让宋运辉和程开颜的婚姻开始出现了危机。

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宋运辉因为新车间成本问题与领导们意见并不统一,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就连平时和程开颜在一起的时候,也因为心系工作而忘记旁边的妻子,这也让程开颜心生埋怨,毕竟还算是新婚夫妻,宋运辉这个样子忽略家庭还是令程开颜颇有意见。

在结婚之后,在电视剧中,每当程开颜和宋运辉一起出场的时候,程开颜总会抱怨几句,其实这一点在婚前就有过多次,曾经也给程厂长提议想让他少给宋运辉安排工作,如今婚后,同样是存在这个问题,当然婚前由于恋爱期,享受着爱情的热潮,所以对于这点怨言,宋运辉丝毫不在乎。

但是婚后,当生活逐渐转向平淡之后,宋运辉必定会对来自程开颜的抱怨开始厌烦,只心系工作,必定为婚姻留下隐患。

首先两人的兴趣爱好上就大不相同,婚后,程开颜经常会约宋运辉跳舞等各项娱乐活动,但是宋运辉是一个比较闷的人,平日里最大爱好就是看各种书籍,一个好动一个好静,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出两人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会有人说两人的三观不合。

而且程开颜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吃醋,当初,程开颜看到梁思申的照片时,一直心里充满着醋意,即使知道对方是一位高中生,就连程开颜的妈妈知道了此事也在笑话女儿,认为对方年龄太小了根本不可能与宋运辉产生什么,但是程开颜对梁思申却充满芥蒂之心。

而且就在这个时候梁思申已经回国了,与宋运辉又联系了起来,当于梁思申更多的交流之后,才发现两人从各方面性格、兴趣等更加吻合,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梁思申的早熟,虽然年纪小却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思想,这也让宋运辉倍加欣赏,所以导致宋运辉与程开颜婚姻的悲剧也是多方面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三观不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1 12:57

三观不合的人注定要分开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