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戴凤娇是谁演的 她还是知否中的盛墨兰

2018-12-27 13:57:49

近日最火的两部剧就要数《大江大河》以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了,这两部剧均出自正午阳光之手,并且播出后评分均高于8.0,尤其《大江大河》更是成为了2018年评分最高的一部电视剧,由于均是出自正午阳光影视公司,自然会出现众多同时出演两部剧的演员们。

在《大江大河》中,饰演杨巡的女朋友戴凤娇的演员施诗,在《知否》中同样也是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了明兰的姐姐墨兰,施诗是一位90后青年女演员,170cm的身高在众多女演员中非常出彩。

而且戴凤娇还是原著小说中最漂亮的一位女主角,在剧中是杨巡的初恋女友,和杨巡也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仅仅长相貌美,而且在工作上精明能干,所以十分招观众们喜欢。

但是到了《知否》中施诗所扮演的盛墨兰却成为了一位反面角色,虽然是盛明兰的姐姐,但是城府颇深,经常会与明兰处处作对,所以说施诗在两部剧中分别饰演了正派和反派确实挺考验演员的演技。

施诗还有一个标签那就是“龙女郎”,此前在成龙、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绝地逃亡》中,施诗就饰演了一位美丽女警员刘思丽,也正因为这部电影而被观众们所熟知,有趣的是,除了《知否》、《大江大河》以外,另外一部奇幻大剧《将夜》也有施诗的身影,在剧中她就是那一位夏天皇后。

而且明年还有一部作品《隐秘与伟大》,施诗同样是以女二号的身份,而男主则是李易峰和金晨,可以说近两年的好资源都被她霸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