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开颜是什么人设 小说中竟是一个心机女

2018-12-25 18:38:24

近日随着《大江大河》的热播,许多人都在讨论剧中的剧情,而且近期也是出现了宋运辉人生中的第一位妻子,她就是程开颜,许多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其实宋运辉从始至终都没有喜欢过程开颜,因为当时程开颜灌醉宋运辉后,假造了一个两人发生关系的事实,最终为了还程开颜清白,宋运辉不得不选择娶了她,但实际上两人当天夜里并没有发生什么。

所以许多书迷们都不喜欢程开颜这个角色,认为是一个充满心机的白莲花,为了得到心仪的男人,会使用各种手段。但是不同的是在电视剧中,却发现程开颜竟然是一个“傻白甜”,为何就被说成了白莲花?

首先在刚开始见到宋运辉之后,为了替好朋友刘启明出气,程开颜选择当场怒怼宋运辉,并且不留一点情面,从这方面就可以看出来程开颜的豪气,但是事后发现自己误会宋运辉之后,却有当场认错,完全是一个傻大姐的作风。

在宋运辉与程厂长因为车间压力表突然暴增,前往了一线进行维修,此时程开颜得知父亲处于危险时刻的时候,心急如焚的她迅速赶往现场,差点急的哭了出来,这又让我们看到了她那小女人的一面,也正是从这个时候,她开始对宋运辉转变了印象,瞬间成为了他的“粉丝”。

而刘启明最讨人喜欢的一点就是喜欢撒娇,当程厂长看到程开颜一直盯着宋运辉看得时候,说了句:“爸爸就在旁边呢!”而刘启明却向父亲可爱地撅了噘嘴,而当父亲嘲笑她不敢为宋运辉出头时,她也是会一时生气,说是会去找水书记讲理,但是最后还是怂了下来。

但是程开颜却是一位正直率真的女性,与宋运辉十分相像,因为在面对寻建祥入狱这件事上,只有她会帮助宋运辉。所以程开颜对比小说上的角色来看确实大有不同,许多观众也是喜欢上了程开颜,相比于骄里娇气的刘启明来说,程开颜或许更会招到宋运辉的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6 09:22

感觉他俩挺配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