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山卿为什么送西服给宋运辉 西服是个幌子拉拢才是真相

2018-12-23 15:59:30

近期热播剧《大江大河》在今天已经更新到了24集,剧情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正在工作的宋运辉突然来人通知他被选为了青年代表大会一车间的青年代表。而宋运辉对这一决定,深感迷茫。

在宋运辉回到寝室准备演讲稿的时候,虞山卿这时却突然到访。进门之后一通闲聊之后,突然拿出了一身西服和一双皮鞋给虞山卿。这让宋运辉感觉很不合适,对虞山卿突然的好意,让人很是怀疑。其实虞山卿颇具心机,一套西服蕴含多重含义,还藏有警告的意思。

后面虞山卿一顿嘘长问暖,并且表示自己很久没有关心过宋运辉的感情生活了。并且对宋运辉说这次青年代表大会上有很多厂里领导的女儿来观看,是一个给他介绍女朋友的好机会。难道真的像他说的那样没有任何目的,真的只是为了拉近他与宋运辉的关系,简单的表达对关心宋运辉的关心吗?

果不其然,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他来找宋运辉送西服的只是一个幌子,实则有一个暗地里的含义就是告诉宋运辉穿上西装,吸引厂里领导的女儿,找个女朋友。不要再打刘启明的心思了,而且来送这套西服也是虞山卿为了说下面事情的由头。

虞山卿在与宋运辉一番拉近感情之后终于表达出了他来送西装的真实用意,那就是要他去刘总工家吃饭,并且告诉宋运辉是刘总工帮助他争取到青年代表的名额,让宋运辉好好感谢刘总工。

这一番话说完,虞山卿的真实用意就暴露无疑,他是来替刘总工当说客的,来拉拢宋运辉的。如果他能把宋运辉拉拢到刘总工的身边,那么他就相当于立了一功,刘总工肯定也会对他另眼相看,赞赏有加。

而在后面的预告片中,也说明了虞山卿没有安好心,他直言表达了自己对刘启明不是喜欢,只是为了能在金州化工厂里找一个靠山,能在金州化工厂里崛起。

而宋运辉在听到这一番言论后,深感震惊。而且虞山卿还告诉宋运辉在他休假的时候,水书记的退休时间已经被费厂长向上面打报告定了下来。这让宋运辉非常气愤,跑到场地要找领导问个明白,而虞山卿却吓得六神无主,拼命劝说宋运辉别让领导下不来台,这样会害了他的。

 

直到这个时候,虞山卿虚伪自私的本性暴露无疑,果然他平白无故送宋运辉西装就没安好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4 17:02

黄鼠狼给鸡拜年,就没有什么好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