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刘启明是谁演的 曾出演过神雕侠侣

2018-12-21 12:00:07

随着电视剧《大江大河》的热播,许多人都开始关注到剧中的演员们,童谣饰演的宋运萍在开播后就受到了无数观众们的关注,可以说宋运萍也是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的白月光,与雷东宝的爱情故事也是感动众人。

相比于宋运萍来说,在前20集中,并没有她的弟弟宋运辉的感情戏份,但是却出现了一位颜值绝佳的女性,那就是刘总工的女儿刘启明。她是宋运辉得不到的女人,还是迪丽热巴的好闺蜜。

在剧中刘启明是一位图书管理员,与宋运辉的首次见面就误以为对方时小偷,还好水书记的解围才让其脱身,从此宋运辉对刘启明有了很深的印象,并且还向大寻询问刘启明的身世,实际上在看到刘启明的第一眼,宋运辉就对她有些钟情。

实际上在后续的剧情中,宋运辉对她更是青睐有加,因为通过接触后才发现,刘启明并非是大小姐脾气,而是一位坚韧勇敢、具有先进思想的独立女性,外表高冷但内心却很柔软,所以正是因为这一点,宋运辉被其迷住,所以在书中,刘启明完全是一位女神般的存在,无数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可惜她对宋运辉并不感冒,而是喜欢上了宋运辉的大学同学虞山卿,毕竟他的背景与刘启明更稳合一些。

饰演刘启明的演员王瑞子或许大家并不眼熟,但是实际上她已经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了,其中就有《卫子夫》、《孤芳不自赏》、《一千零一夜》等,在陈晓陈妍希版的《神雕侠侣》中她曾客串饰演戏弄周伯通的胖妞,还在《富春山居图》中出演性感女郎巨蟹魔女,所以想不到王瑞子此前竟然在这么多影视剧中露面。

而最被网友们称赞的就要数她那性感的身材了,曾经在《一千零一夜》中就有过泳装亮相的经历,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展露出来,完全是一位S线型女神,完全不输同剧组的迪丽热巴,而且还是她的好闺蜜,也正是因为这部剧让许多人喜欢上了剧中为人仗义、善良清新、人见人爱的路宝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