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梦萍是谁演的 如今是一位38岁时尚辣妈

2018-12-19 18:05:32

相信《情深深雨蒙蒙》是许多人当年都看过的一部琼瑶剧,该剧中也是捧红了众多配角,比如说近几年大火的“雪姨”王琳等,不过剧中还有一位极具争议的角色,那就是依萍的妹妹陆梦萍,她是一位叛逆少女,但是因为被流氓玷污后,逐渐觉悟,成为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当初的梦萍也是许多观众恨得牙痒痒的角色之一,但是对于其颜值却是十分称赞的,没想到如今41岁的她,已经成为了时尚辣妈。

许多人都或许不知道陆梦萍的扮演者是谁,其实她就是演员乐珈彤,出生于1977年,曾毕业与北京电影学院97届,在出演《情深深雨蒙蒙》之前,她还曾出演过一部《聊斋先生》,直到《情深深雨蒙蒙》大火之后,乐珈彤便拍摄了多部电视剧,还在2002年与何嘉仪、白雪、杨若兮成为“新四小名旦”。

直到2005年她与一位加拿大籍华人富商朱锐结婚后,便隐退娱乐圈,没有再拍摄任何电视剧,直到2012年才复出拍摄了一部《铁血尖刀》。

据悉当时朱锐和乐珈彤在2001年就相识了,在拍完《情深深雨蒙蒙》后便确立了恋爱关系,而且朱锐在北京拥有着自己的一家公司,比乐珈彤大8岁,据悉当时两人婚礼宴请100人,礼服都是花费重金打造。

虽然婚后的乐珈彤退出了娱乐圈,不过却不曾在大众视野中消失,在微博上经常发布一些自拍照,微博粉丝还有12万,并且她还与谢娜、张杰等人都是好友,曾经谢娜还在节目中当众吐槽过她。

如今的乐珈彤也是晒娃狂魔,经常会发一些与孩子们的合照,尤其是如今已经41岁的她,完全看不出任何变老的痕迹,而且酷爱健身的她,身材也是越来越好,还有不少人期待她再次复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0 09:14

真的是时尚辣妈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