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上气主演会是谁 网友给出了三个最佳人选

2018-12-04 14:51:50

近日漫威也是发布了最新消息,将打造首部中国超级英雄个人电影——“上气(shang chi)”,该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影迷们的轰动,都知道漫威其实在数千位超级英雄中并不缺中国籍的英雄,而且在此前的漫威系列影片中,就已经出现过两位,分别是古一法师和王。

不过到了影片中,古一法师被大改了一番,由一位男性改为了女性,而另一位“王”虽然也在《奇异博士》、《复仇者联盟3》中有过亮相,但是戏份并不多,所以这一部《上气》是首部以中国籍超级英雄打造的个人系列电影。

上气出生于中国湖南,父亲是超级反派傅满洲,并且还加入过复仇者联盟,而上气的设计灵感就是来自于功夫巨星李小龙,目前已经发布了海报图,从外型上来看也是非常像李小龙。

但是网友们更关心的或许是这样的一个重量级角色到底由谁来参演呢?目前官方还没确定人选,而影迷们就已经纷纷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选,目前网上最高呼声的三位演员就是吴彦祖、彭于晏以及张震。

首先从外型上来看,上气必定属于“型男”、“硬汉”的形象,上面三位完全符合,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有武功班底,彭于晏此前参演过《激战》、《邪不压正》等动作片,虽不是专业武术演员出身,但是长期的训练让其在动作片方面并不落下风。

而张震的武术水平就更不用说了,当年为了出演《一代宗师》还获得过八极拳的武术冠军,此后的《绣春刀》彻底在观众心目中树立下了柔情铁汉的形象。

吴彦祖在近些年一直在朝着美剧方面发展,近两年主演的功夫美剧《荒原》在美国有着极高的收视率,他在片中饰演的还是武艺精湛的杀手Sunny,所以在动作戏方面更是得心应手。

而且上气这个角色,对于漫威来说还需要考虑演员在全球的市场情况,彭于晏虽然在国内人气爆棚,但是在国外的知名度并不如后两位,张震曾亮相过国际电影节,而吴彦祖除了在《荒原》收获高人气以外,近两年的美国大片《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全球风暴》以及《魔兽》等都有他的身影。

所以综合来看吴彦祖或许更适合“上气”这个角色,但是毕竟这是从中国观众的角度来看,对于漫威官方来说他们要考虑的更多,还有合约等问题,所以也有可能会找一些亚裔演员来参演。但是如果是国内演员来出演的话,依据目前漫威每部影片必爆的态势话,那么势必将成为国际巨星级别的演员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5 09:32

我推荐彭于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