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上气》《速9》定档, 哪部是你最爱?

2020-02-05 15:53:06

日前,受到疫情影响,30多部电影宣布撤档,也让不少影迷深感遗憾。但是,非常时期,一切还是要以安全为重,相信大家也能够理解。

最近,有着美国春晚之称的超级碗公布了多款好莱坞大片预告,像我们熟悉的《花木兰》《黑寡妇》《神奇女侠2》《速度与激情9》等好莱坞年度大片纷纷亮相,让不少观众非常期待。

迪士尼巨制《花木兰》

而这几天正在热议的当属刘亦菲、巩俐、李连杰和甄子丹等主演迪士尼巨制《花木兰》,从造型和特效方面,依旧保持着迪士尼原有的超高水平,刘亦菲的花木兰无论从造型和动作戏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

漫威新作《上气》

不过,李连杰饰演的皇帝造型因为有网友认为神似傅满洲而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早在去年,漫威新作《上气》开拍的时候,梁朝伟因为要饰演傅满洲一角就引发不少网友的争议,此次,李连杰新造型也存在不小的争议。

《速度与激情9》

关于其他几部作品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都是来源于各自宇宙的作品,不过,也有网友认为,《速度与激情》系列越拍越神,完全没有当初的惊艳,而这一次,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缺席,有意思的是韩回归了,剧情方面大概是讲兄弟相爱相杀的故事,而这一次也再一次致敬了保罗沃克,不知道情怀这件事,是否还能够再一次让该片全球大大卖。

另外,对于《黑寡妇》和《神奇女侠》两部作品,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一部是前作续集,另一部则是《复仇者联盟》前传,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截至目前,几部作品的上映时间基本确定,《花木兰》3月27日,内地不知道是否还能如期上映,《黑寡妇》5月1日,《速度与激情9》5月22日和《神奇女侠2》6月5日。

从现在起情况来看,今年好莱坞依旧以老IP为主,原创超级大片并不多,不知道这几部作品哪一部才是你的最爱,又有哪一部作品成为今年的爆款,我们还是持续关注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