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曾错过成名的机会 拒绝的原因是要考试

2019-04-21 10:21:22

提起彭于晏就不得不提起他的身材,“帅过吴彦祖,好过彭于晏”是网友们对彭于晏最好的夸奖,彭于晏起初闯荡娱乐圈并不顺利,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彭于晏曾拒绝过成龙,相应的也错过了一次成名的机会。

彭于晏曾经在采访中说过,自己暑假去上海找妈妈的时候,正好遇见了经常光顾母亲餐厅的林凤娇,林凤娇还问他有没有兴趣做艺人。

假期结束之后彭于晏回温哥华继续念书,成龙一通电话打过来,问他要不要找自己,因为自己正在拍摄《神奇的燕尾服》,虽然成龙真心实意的给彭于晏打了两次电话,但彭于晏却以自己要考试的理由拒绝了。

彭于晏就这样错过了一次成名机会,让许多人感到可惜,但现在彭于晏却依靠自己的坚强意志和健美身材在娱乐圈中闯出了一片天,让人不禁感慨命里有时终须有。

彭于晏出道之路很艰辛,前期一直在为许多明星做配角,自身的知名度并没有打出去,之后凭借《翻滚吧阿信》终于在观众们心中有了姓名,从此便开始了自己漫长又努力的上升之路。

拍一部戏学会一个技能是彭于晏努力的证明,这是许多娱乐圈中的人没有的毅力。彭于晏能红不是没有道理,虽然拒绝了成龙邀请拍摄《神奇的燕尾服》的机会,但彭于晏还是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