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部华人电影上气在悉尼开机拍摄 网曝获得2400万澳元资金补助

2019-04-06 17:08:20

近日传出消息,漫威此前宣布的“华人英雄电影”即将在悉尼开拍,这部电影已经被命名为《上气》,而这个片名亦是这位华人超级英雄的名字。

根据爆料,这部电影会获得2400万澳元的一次性资金补助,并且这部电影还会带来1.5亿元的国际投资,将近4700个工作岗位和1200家相关企业为其提供服务,是一部“阵仗”非常大的电影。

《上气》电影的原型就是李小龙,角色灵感来源于李小龙在1973年主演的动作电影《龙争虎斗》。所以这个角色跟李小龙有些相似,他擅长长棍、双节棍、剑术等多种武术,曾经加入过复仇者联盟。

这部电影的主演是谁,漫威暂时没有官宣,神秘感十足,但已经知道这部电影的导演是美籍亚裔导演德斯汀·克里顿执导,他此前曾经跟“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合作过《少年收容所》和《玻璃城堡》,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和阅历的演员。

不过也有很多人推荐《电锯惊魂》和《海王》的导演温子仁来执导,毕竟他也是亚裔导演,他出生于马来西亚,7岁随家人移居澳大利亚,凭借电影《电锯惊魂》一举成名。

《上气》是华人超级英雄,所以一定要有浓厚的亚洲风格,如果不是亚裔导演的话,恐怕是很难拍出好效果的,毕竟他们根本不懂亚洲的武术、气功等。

《上气》的剧本大概是这样的:“上气是大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在中国湖南,从小隐居,与世隔绝,由父亲与师傅训练习武,技艺高超。当他终于来到外面的世界,得知一直尊敬的父亲其实非常邪恶之后,奋起反抗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