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戛纳电影节照片曝光 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2019-05-17 15:34:41

以前的戛纳电影节红毯感觉挺神圣的,但这些年已经逐渐失去了“含金量”,听说只要交10万块钱买张票,什么样的网红都能进去走。

今年的戛纳红毯可真是让人开了眼,集齐了各路“神仙”,不知道从哪里跑来那么多的网红,在红毯上蹭来蹭去,而且穿的都是奇装异服,造型夸张,风格迥异,在镜头面前搔首弄姿,看的网友好尴尬。

不知道那些外国的摄影师看到这群“奇奇怪怪”的人在前面晃来晃去是什么感受。网友也纷纷表示:“丢脸丢到国外去了!”

更有意思的是,还有一个网红手上拿着印有“中国制造”的扇子,真的是让人非常无语了。

不过看多了这些网红,还是来看看其他明星“洗洗眼睛”吧。

据悉,男神吴彦祖也亮相了戛纳红毯,这次吴彦祖携自己的作品《火箭人》来到戛纳电影节,西装革履的他显得成熟绅士。

吴彦祖造型非常简单,一身黑色的西装,配上白色的内搭和黑色的蝴蝶结,加上一丝不苟的发型,不用特别的修饰,就让人感到格外的帅气。

网友看完表示:“吴彦祖你帅了一辈子不累吗?”“看到阿祖的发际线还在我就放心了!”之前吴彦祖的发际线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因为吴彦祖的发际线退后有点严重,但现在看来还没有大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