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白百何复合了吗 女友或另有其人

2018-11-29 11:35:44

日前,陈羽凡被网上曝出涉毒,人民日报等官微直接配图陈羽凡疑似实锤吸毒。除了涉毒,陈羽凡被人关注的问题还有与前妻白百何的感情状况。

在涉毒新闻出来之前,陈羽凡和前妻白百何一直被传出复合,原因就是因为白百何曾在深夜发布了一张伤感的图片,直接配上了“我很后悔”,粉丝在惊讶白百何后悔什么的时候,陈羽凡却在微博下方评论“生活还是可以继续的”!让人好奇两人是不是复合了。

不过单纯的评论确实只是让人有些好奇,并不能代表什么,毕竟每个人对于前任的态度不一样,有的人分手了照样可以做朋友,毕竟曾经是最亲密的人,只是两人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会被网友放大。

11月28日,网上突然爆出的43岁陈姓歌手涉毒消息让整个网上哗然一片,除了涉毒这个消息让人震惊以外,一起涉毒的25岁何姓女子的身份也是让人好奇。

在这个消息流传出后,有自称是知情人士的网友表示这个何某某是陈羽凡的现任女友,25岁,无业,两人是同居关系,甚至在网上还流传出了疑似何时珍的正面照,更为厉害的是网友还扒出了一条在2014年8月,陈羽凡发布的一条“有缘相爱真贞珍”,因为陈羽凡和白百何是在2015年离婚的,所以不少网友在内心脑补了一场大戏。

不过可以得知,白百何和陈羽凡复合应该是没有可能了,最近,有媒体还拍到了白百何和一名男子深夜同行的照片,疑似新恋情曝光,只不过白百何对此消息做出了回应,表示只是工作伙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30 10:35

过去的终是回不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